旗下微信矩阵:

Yi+获1亿元B轮融资,AI助理将无处不在

目前,Yi+已与数十家顶级机构和产品深度合作,通过提供边看边买引擎、图像视频内容分析引擎、人脸识别引擎等基于视觉识别技术的数据结构化产品服务海量用户,帮助内容方实现场景营销、智能分析和内容互动。其中客户包括阿里、优酷土豆、华为、微博等。
2017-09-05 07:57 · 投资界讯  Isabel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9月5日消息,计算机视觉方案提供商Yi+对宣布,公司已完成1亿元B轮投资,本轮的投资方为海通证券、百融骏集团和北京银行旗下基金。

  据了解,创始人兼CEO张默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产品研发、规模化和商业化。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to B服务,搭建基于内容高相关度的广告平台,逐渐实现规模变现。“根据市场需求,未来会探索C端市场”。

  根据公司官网资料显示,Yi+”(北京陌上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计算机视觉引擎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视觉内容智能化和商业化解决方案。此前公司也于2015年11月获得优酷土豆领投、乐博资本跟投的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目前,Yi+已与数十家顶级机构和产品深度合作,通过提供边看边买引擎、图像视频内容分析引擎、人脸识别引擎等基于视觉识别技术的数据结构化产品服务海量用户,帮助内容方实现场景营销、智能分析和内容互动。其中客户包括阿里巴巴、优酷土豆、华为、微博、360等行业巨头。

Yi+获1亿元B轮融资,AI助理将无处不在

  张默表示,目前Yi+为媒体提供智能化和商业化解决方案,旗下主要有三大类业务:图像视频的识别、搜索服务,场景营销业务,对应三种解决方案:智能电视、智能相机、智能营销。

  据亿欧报道,目前Yi+能够实现“边看边X”,即连接内容平台与商品信息平台,例如,AI助理通过对视频网站或广电媒体播放出的画面进行图像识别,分析图片中的明星、场景、物品,推荐相关信息,或将有需求的用户导流到某一电商平台购买明星同款衣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