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个月内完成两轮融资,喔趣科技从考勤切入人力资源SaaS服务

今年2月,喔趣考勤和薪资服务上线,以每人每月10元的SaaS服务费为标准,通过地推方式、在三个月内实现收入150万元。目前喔趣科技累计注册14万企业客户(包括付费用户以及免费用户)以及300万企业员工,周活为55%。
2017-09-04 17:5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4日消息,人力资源SaaS软件服务商喔趣科技于8月完成近4500万元人民币Pre-A以及A轮两轮融资。2015年12月,获得由上海承泰信息和知卓资本参与的96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喔趣科技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平台的考勤管理工具,专为大中型企业提供考勤、复杂排班、薪资计算等服务。

一个月内完成两轮融资,喔趣科技从考勤切入人力资源SaaS服务

  喔趣科技从最初始的需求考勤切入,基于考勤结果,喔趣科技还推出了薪酬计算服务。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一个痛点是,不同老板对计资方式看法不同。有些认为加班没有工资、有些按次或者按件发工资。喔趣的解决方式是,将市面上400余种薪资计算方式(包括加班工资、迟到扣款等薪酬算法)收录到系统内,以供企业自定义选择。 

  喔趣科技选择从工厂、零售连锁、医院、学校、保安行业、物业、政府企事业单位等7个行业首先试水,这些行业的特点是人多、办公地点多、或者班种班制多,所以耗费的人力成本也是最大的。喔趣科技改造了市面上各类考勤机器(比如WiFi、指纹、人脸、GPS考勤机),让这些考勤机的后台可以兼容喔趣考勤系统,从而为企业提供实时的考勤数据导出。

  今年2月,喔趣考勤和薪资服务上线,以每人每月10元的SaaS服务费为标准,通过地推方式、在三个月内实现收入150万元。目前喔趣科技累计注册14万企业客户(包括付费用户以及免费用户)以及300万企业员工,周活为55%。此外,每日新增免费用户300家左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