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鸡排哥”获徐小平等千万级天使融资,要做下一个麦当劳

他介绍,炸鸡汉堡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相比于新式茶饮的升级换代,更是一块蓝海处女地。目前,JPG已在上海拥有3家线下直营店,门店面积在100平左右。
2017-09-04 10:1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4日消息,全新轻食品牌“鸡排哥®JPG”(以下简称JPG)已于今年7月份完成了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真格基金领投,多家机构及H Capital中国区创始人陈小红老师个人跟投。

  JPG成立于2017年1月,致力于打造下一代炸鸡和汉堡与新式茶饮、咖啡结合的新一代轻食品牌。JPG创始人崔雄透露,本轮融资将要用于线下店扩张,预计2017年底将在上海展店5家。

  崔雄是这个领域的连续创业者,至今其一创品牌第一佳大鸡排靠加盟模式在全国累计展店3600家,并于2017年出海设立了多伦多子公司。他希望带领JPG像麦当劳、可口可乐一样,成为全球几代人的记忆。

  崔雄江湖代号“鸡排哥”,曾参加芒果TV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并因为在直播中突然宣布退赛而引发风波。

  他介绍,炸鸡汉堡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相比于新式茶饮的升级换代,更是一块蓝海处女地。目前,JPG已在上海拥有3家线下直营店。JPG门店面积在100平左右,选址上,JPG门店主要围绕地铁沿线的人气商场和特殊商圈沿街,如北京三里屯、上海静安寺等。好地段成本高,但自带流量,可以快速获取有效用户。

  据了解,供应链方面,JPG目前和麦当劳、肯德基等是同一供应源,同时还有自有研发团队。SKU方面,JPG将一直控制在二十个以内,原因是,品类太多消费者并不一定买单,控制品类可以降低库存,以便把所有资源集中在主打产品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