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区块链公司Binance(币安)获快的陈伟星、黑洞投资千万美金天使融资

“区块链技术将在未来极大程度降低金融配置成本,让利润回归到实业,让劳动者受到更多激励;区块链是现在最佳的发展时机,谁能先抢得先机,掌握主动谁就有机会成为千亿级的企业。”
2017-09-01 14:2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日消息,区块链公司Binance(币安)宣布获得千万美金天使轮融资,由泛城资本、黑洞资本投资。

  Binance(币安)由区块链行业知名公司前Blockchain CTO赵长鹏及前一下科技副总裁何一联合创办,此前他们曾经打造出国际知名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据了解,Binance(币安)上线仅50天,目前用户已经覆盖全球180余国家,获得了国际社区好评,这也是Binance(币安)首次公开融资信息。

首发|区块链公司Binance(币安)获快的陈伟星、黑洞投资千万美金天使融资

  泛城资本由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创立,作为中国新生代创业者的代表,陈伟星具有敏锐的商业嗅觉和战略眼光。对于区块链行业,陈伟星认为:“区块链技术将在未来极大程度降低金融配置成本,让利润回归到实业,让劳动者受到更多激励;区块链是现在最佳的发展时机,谁能先抢得先机,掌握主动谁就有机会成为千亿级的企业。”

  黑洞投资认为,一流且配合默契的团队是黑洞决定投资币安的关键因素。黑洞投资是一家以地产集团为背景的投资机构,在相关行业领域拥有丰富的资源。创始人张量以深耕实业十余年所积累的胆识与敏锐,低调布局房产、AI、消费升级、文娱等多个领域,并投入大量资源来做投后,去陪伴创业者走一段长路。黑洞投资所投出的70%的项目均达数倍、甚至数十倍的投资回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