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古德菲力完成1亿元B轮融资,线下健身房的春天来了?

古德菲力目前年卡价格在3000元左右,城市覆盖广东、福建、陕西、江苏、四川等9个省份20多个城市,一线城市的单店流水在1000万左右,根据公司的数据,目前健身房总体已实现盈利。
2017-08-31 16:57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线下健身会所古德菲力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招商银行和地产商世纪金源跟投。

  此前,古德菲力曾获中美创投数千万元A轮投资。

  据官网信息显示,古德菲力成立于2004年,至今在全国范围拥有80+直营健身会所。2017年底,店面总数预计达到100+。深圳区目前拥有20家门店。全国累计服务会员人数超过300000人,拥有全职私人教练1300余名。

  目前已与20多家地产商达成合作协议,在深圳、广州、北京、西安、天津、重庆、成都、南京、苏州、福州、厦门、武汉、常州、连云港、东莞、湛江、江门、佛山、三明、邯郸等城市都有开店。

  古德菲力主打运动功能性训练课程,此外,还开设了数字化场馆、儿童训练馆等特色训练场所。

  据36氪,创始人张春山表示,古德菲力私教收入占比超过60%,私教和成熟健身用户占比超过60%。私教收入和成熟健身用户规模,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古德菲力目前年卡价格在3000元左右,一线城市的单店流水在1000万左右,根据公司的数据,目前健身房总体已实现盈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