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口腔医疗连锁机构“瑞尔集团”完成9000万美元D轮融资

当前中国牙医普及率处于较低水平,随着国内居民收入的提高,对口腔医疗也将更加重视,考虑中国的人口基数,未来这将是一个万亿级别的市场。随着国家不断出台政策,鼓励民营资本进入医疗服务行业,中国口腔医疗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2017-08-30 10:58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0日消息,口腔医疗连锁机构“瑞尔集团”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900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盛集团高瓴资本共同投资,易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1999年,瑞尔集团第一家高端口腔机构瑞尔齿科北京国际大厦诊所成立,如今,瑞尔集团已成为拥有“瑞尔”、“瑞泰”两个品牌,业务遍及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地,拥有近百家诊所及医院的大型连锁医疗机构,累计接诊逾500万人。

口腔医疗连锁机构“瑞尔集团”完成9000万美元D轮融资

  瑞尔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邹其芳表示:“当前中国牙医普及率处于较低水平,随着国内居民收入的提高,对口腔医疗也将更加重视,考虑中国的人口基数,未来这将是一个万亿级别的市场。随着国家不断出台政策,鼓励民营资本进入医疗服务行业,中国口腔医疗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婉琳认为:“高端口腔医疗服务正在成为行业‘风口’之一,希望通过此次注资,达成资本和行业力量的优势互补,助力瑞尔的战略发展,成就中国口腔健康领域的领导品牌。”

  高瓴资本集团合伙人易诺青表示:“未来,高瓴将充分利用多年积累的投资实践经验,积极支持瑞尔进一步强化其先进的医疗管理和服务体系,助推其在口腔医疗服务行业的深耕发展。”

  官网显示,2010年,瑞尔集团完成一期融资;2011年,完成由德福资本领衔的第二期融资;2014年,完成由新天域资本领衔的三期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