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主打短视频招聘的“颜值招聘”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求职者可以在上面发布短视频简历,招聘方可以基于短视频对应聘者进行一对一的应聘。其中,上传的照片和视频有一定的审核标准,必须真实、独立。在企业的审核认证上,颜值招聘对企业进行手机号,身份证和芝麻信用分等实名认证。
2017-08-29 09:49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9日消息,主打短视频招聘的“颜值招聘”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由个人投资者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打磨和市场推广。

  颜值招聘注册于2015年,今年8月产品正式上线,是一家为新形态就业市场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主要为90后、95后等年轻群体提供短视频简历制作服务,目前拥有注册用户过万人,注册企业过千家。

主打短视频招聘的“颜值招聘”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颜值招聘为求职者和招聘者搭建了一个这样的平台:求职者可以在上面发布短视频简历,招聘方可以基于短视频对应聘者进行一对一的应聘。其中,上传的照片和视频有一定的审核标准,必须真实、独立。在企业的审核认证上,颜值招聘对企业进行手机号,身份证和芝麻信用分等实名认证。

  颜值招聘的CEO朱慧觉曾在前程无忧、51.com等互联网公司任职;COO高玮琨曾在51.com、美丽约等平台工作,据高玮琨介绍:“在盈利模式上,颜值招聘采取对用户免费、向企业收取一定套餐的方式获利,由于平台上线时间短,目前主要以免费的方式进行市场铺设;在获客方式上,颜值招聘目前以口碑、社群营销等方式宣传推广,后面也会做一些活动等方面的推广,现在还是想以打磨产品为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