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烘焙品牌AKOKO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要做出世界上最好吃的曲奇

代理商们本身自带流量,分销模式可以帮助AKOKO 在最短的时间内、以一个低成本的方式覆盖到更大面积的消费人群,从而将精力更集中在产品研发和品控方面。
2017-08-25 09:4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烘焙品牌AKOKO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鹰基金(北京)领投,杭州老鹰基金跟投,华兴逐鹿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与供应链升级以及品牌建设、市场推广等方面。

  AKOKO的创始人阿柯柯与小花于2016年6月在杭州开了第一家曲奇体验旗舰店,立志做出世界上最好吃的曲奇。官网显示,AKOKO目前主打的产品有:牛油曲奇、抹茶曲奇、咖啡曲奇、抹茶咖啡双拼、抹茶牛油双拼、三拼混搭。

  据柯柯介绍:“开发新品是在下一阶段,团队一方面会在曲奇品类中不断进行拓展,例如推出酥曲奇、硬曲奇、软曲奇等,此外,千层、慕斯、巧克力、月饼这类受众度较高的产品也会成为新的SKU。销售渠道上,AKOKO 以线上为主,包括垂直电商平台和线上分销,并在近期开设了天猫店。产品之外,将插画设计引入到铁盒包装也是AKOKO 的获客亮点所在。”

  据了解,目前产品的销售方式有实体店销售、官方微信销售和通过代理商分销等,对此,柯柯解释道:“代理商们本身自带流量,分销模式可以帮助AKOKO 在最短的时间内、以一个低成本的方式覆盖到更大面积的消费人群,从而将精力更集中在产品研发和品控方面。”公开数据显示,目前的代理约有1000 人,月销售额为600 万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