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R服务商“SLIVER.tv”获980万美元A轮融资,今后,观看电竞比赛将会有更强的沉浸感

目前,SLIVER.tv已能从赛事中获得广告收入、赞助和技术费用,Oculus则为其的全年赞助商,平台今年共有十余个大型国际赛事的直播任务。
2017-08-24 17:5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4日消息,今天,VR服务商“SLIVER.tv”宣布完成980万美元A轮融资,由丹华资本领投,Heuristic Capital Partners、治平资本、DCM、Sierra Ventures、The Venture Reality Fund、三星与索尼跟投。

  SLIVER.tv是一个主打360度全景观看电竞比赛的平台,通过独家的技术,SLIVER.tv让观众可以体验到在场边近距离观赛的感觉,同时还可以切换不同的视角。

  SLIVER.tv CEO Mitch Liu表示,团队将虚拟相机嵌入进虚拟世界里,并通过实时捕捉360°全景生成VR视频流。这种技术将提供给观众以上帝视角与沉浸式的体验,并实现360°的视频回放。除此之外,团队还在赛事画面内加了一个虚拟LED大屏,为投影传统第一视角2D的直播视频流做补充。这项功能不仅能提升观众的观赛体验,还能对职业战队在进行战术策略研究与复盘时有很大的帮助。

  目前SLIVER.tv提供14种不同电竞比赛的直播,据悉,在最近一次的直播中,共有34万观众通过移动、PC和VR渠道观看。目前,SLIVER.tv已能从赛事中获得广告收入、赞助和技术费用,Oculus则为其的全年赞助商,平台今年共有十余个大型国际赛事的直播任务。

  未来SLIVER.tv可能直接输出技术,与游戏发行商、运营商、赛事举办方都达成合作,甚至将功能集成到游戏内。最终,SLIVER.tv希望成为一家电竞VR直播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