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安联完成数千万元融资,云安全市场如何守卫?

与传统安全业务相比,CASB差异和优势点在于给到传统安全防护补充,并解决了传统网关无法防护的多端点登录问题。
2017-08-21 19:4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1日消息,易安联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南京江宁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易安联成立于2005年,着眼于云计算、云安全市场,易安联旗下产品ENLINK系列瞄准CASB领域,推出了ENLINK CASBs产品,针对SaaS使用环境帮助企业客户保护PC+移动端下服务访问的安全需求。

  据了解,云安全市场涉及多个层面,传统层面的WAF、防火墙等方式已经无法满足新技术下安全需求,CASB凭借“一点控制多种云服务”的特点成为安全厂商新宠儿,Gartner认为,CASB理论上支持所有云服务SaaS的安全问题,通过在SaaS上做部署,CASB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客户做好安全防范。

  与传统安全业务相比,CASB差异和优势点在于给到传统安全防护补充,并解决了传统网关无法防护的多端点登录问题。

  易安联创始人杨正权曾在北信源从事过反病毒研究工作,拥有18年网络安全工作经验,易安联此前专注在SSL VPN、IPSEC VPN等领域,2013年起基于公司在行业积累的经验,开始打造云访问安全代理产品,2014年易安联与南京大学合作,开始建立基于云化的安全服务。

  杨正权表示,CASB本质上与传统安全业务是补充关系,基础设施的防护是网络层安全防护,CASB则着力于应用层的安全。

  目前易安联将重点拓展私有化部署、智能制造以及智慧城市领域客户,同时易安联也对公有云市场抱以期待,未来将联合多家云服务商展开合作,为公有云市场打下基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