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车咖获2000万元A轮融资,中合盛资本领投

据了解,车咖正在切入汽车后市场,通过黑匣子做数据的获取和统计,对汽车进行诊断,平台会和北汽集团进一步合作,北汽集团会把部分硬件接入自主车辆,进而把车咖这个平台推荐给用户。
2017-08-21 18:07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1日消息,为用户提供出行解决方案的“车咖”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合盛资本领投,海控资本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组建车联网2C运维团队、渠道铺设和产品迭代开发。

  北汽银建易乐成立于2015年12月,总部位于三亚,主要为客户提供分时、短租、长租及融资租赁等专业化的汽车租赁服务,以及全省救援、异地还车等完善的配套服务。“车咖”是公司目前对外的主打品牌,旨在基于本地优势,为顾客提供覆盖整个海南岛的“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专业服务。

车咖获2000万元A轮融资,中合盛资本领投

  公开资料显示,车咖当前累计用户近10万人,市场以海南为主,延伸到江苏、湖南、内蒙、山西等地。据了解,车咖正在切入汽车后市场,通过黑匣子做数据的获取和统计,对汽车进行诊断,平台会和北汽集团进一步合作,北汽集团会把部分硬件接入自主车辆,进而把车咖这个平台推荐给用户。

  车咖联合创始人乔晗表示:“现在很多场景都属于车联网的形态,但是我们认为,公司在车联网这块的方向越来越清晰,我们希望在获取汽车的数据之后,做各种场景的应用,尤其是以大数据形式分析之后,研究关于汽车出行、汽车生活等各种角度的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