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因生物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联想之星、银河资本等入局

美因生物成立于2016年1月,由厦门大学孵化,是一家基因检测技术研发商,专注于为健康管理、医疗临床、科研等体系提供基因检测服务,已开发出肿瘤早期筛查、药物敏感基因检测等产品。
2017-08-18 11:0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基因检测服务企业厦门美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因生物)宣布获得千万级别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联想之星银河资本等机构。

  本轮融资之后,美因生物一方面将加大技术投入,持续推动产品的升级迭代及新产品研发,另一方面将积极拓展市场,扩充渠道,让更多人能够享受优质、便捷的基因检测服务。

  美因生物创始人兼CEO吴少鸿表示,美因生物在资本市场获得的认可给了我们团队一剂强心剂,基因行业的未来发展,拼的是硬实力,只有真正给用户创造价值的企业才能走到最后。

  美因生物成立于2016年1月,由厦门大学孵化,是一家基因检测技术研发商,专注于为健康管理、医疗临床、科研等体系提供基因检测服务,已开发出肿瘤早期筛查、药物敏感基因检测等产品。2016年10月,美因生物获得了1.67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目前,美因生物斥资在深圳自建近1000平米、十万级医学检验实验室,聚集一批遗传学、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领域的多学科交叉人才,已获得20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以满分成绩通过全国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拥有FDA认证检测试剂盒,在心血管领域、癌症领域、运动能力领域逐渐树立起领先地位。

  近年来,精准医疗与基因检测市场蓬勃发展。前不久,有“基因测序界的腾讯”之称的华大基因上市,更是引得市场热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