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C产品租赁平台“内啥网”获千万级A轮融资,杭州金科创投领投

官网显示,内啥网主要提供摄影摄像、无人机、智能酷玩等多品类装备的租赁服务,一方面帮助普通用户低成本获取高客单价的3C装备,另一方面为拥有高客单价3C装备的个人提供产品托管和租赁业务。
2017-08-18 10:20 · 投资界讯  Alien   
   

  根据GfK与京东发布的2017年3C行业报告,2017年中国消费电子零售市场将达到2万亿销售规模,销售金额预计同比增长7.1%,其中3C整体零售市场同比增长8.4%。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3C产品租赁平台“内啥网”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杭州金科创投领投,深圳昂若资本和杭州和盟创投跟投。

3C产品租赁平台“内啥网”获千万级A轮融资,杭州金科创投领投

  内啥网于2015年9月正式上线(原名为PPZU,PP租,2016年3月正式更名为内啥),致力于为租主和租客搭建一个诚信、有保障的分享交易平台。官网显示,内啥网主要提供摄影摄像、无人机、智能酷玩等多品类装备的租赁服务,一方面帮助普通用户低成本获取高客单价的3C装备,另一方面为拥有高客单价3C装备的个人提供产品托管和租赁业务。

  据内啥网CEO杨威介绍:“现在内啥网的东家产品和自营产品数量基本各占一半,自营主要起到新品或是爆款缺货补充作用。在盈利方面,内啥网会抽取20%的租金。未来随着规模化效应的形成,边际成本将大幅降低。”

  截至目前,内啥网累计获得了3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3C产品租赁平台“内啥网”获千万级A轮融资,杭州金科创投领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