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R影像内容平台“得图网络”获2000万元融资,金控资本投资

当前,VR行业整体形势看好,全球的大平台大厂商都在这块做布局,Google、Facebook、微软、阿里巴巴、华为都在围绕这个产业从不同维度加大投入,共同推进行业的发展,不难预见VR必将在移动互联网之后,开创一个全新的时代。
2017-08-17 09:2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VR影像内容平台“得图网络”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2000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浙江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得图网络成立于2014年2月,是一个VR影像服务社区,主要为商业客户和开发者提供了云服务、SDK、开发者工具等技术服务帮助他们更高效的获取所需,目前已经沉淀超50万个用户自主上传VR影像内容。

  VR行业经历过资本寒冬之后,终于迎来穿暖花开,在这个过程中,没有核心技术含量和盲目跟风的公司被市场淘汰,也使得VR行业得以更加健康的成长。得图网络CEO何胜认为:“当前,VR行业整体形势看好,全球的大平台大厂商都在这块做布局,Google、Facebook、微软、阿里巴巴、三星、LG、联想、小米、华为都在围绕这个产业从不同维度加大投入,共同推进行业的发展,不难预见VR必将在移动互联网之后,开创一个全新的时代。”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金控资本投资经理朱玲表示:“访谈国内外市场,市场不同对于得图的产品需求不同,国外的订单是个人消费级的Detu Twin,国内则更需要安防专业机Detu M1,得图在VR LOVER、‘设计师项目’上的布局也很受业内人士的认可,从市场需求上看得图的产品已真正落地到了具体应用领域。”

  官网显示,得图网络于2014年10月,获得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创投;2016年1月,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B轮融资,投资方为浙江金控资本和恒励控股集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