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秘密空间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华府天成出资

秘密空间的首要目标是盈利,宁可慢慢做重资产,也不盲目扩张。等模式清楚了,做轻资产、做平台,都是水到渠成。目前我们已经在多个城市开展了试运营,希望在年底前可以打造100间直营房间。
2017-08-15 17:1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分享住宿领域的创新品牌“秘密空间”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府天成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在各地开展业务。

  秘密空间成立于2017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致力于打造分享住宿领域的情侣酒店,希望为情侣们提供一个高品质的私密约会空间。

秘密空间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华府天成出资

  谈到分享住宿的现状,秘密空间创始人李俊超说:“我不看好蚂蚁短租小猪短租的平台模式,非标准住宿行业首先属于住宿行业,而中国住宿行业明显不缺平台型企业,但大家都想做平台,都想做轻资产。秘密空间希望能走更重一些的路子,打造出精品住宿空间,实现非标准住宿的相对标准化。”

  据李俊超介绍:“秘密空间的首要目标是盈利,宁可慢慢做重资产,也不盲目扩张。等模式清楚了,做轻资产、做平台,都是水到渠成。目前我们已经在多个城市开展了试运营,希望在年底前可以打造100间直营房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