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店驰获千万级首轮融资

我却从另外一个角度考虑,我该如何让零售人牛起来。线下零售在各种各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创新中,有什么东西是不变的。将这种不变的因素作为一个“锚”或者“桩”,结合现有的技术来持续提升零售企业的核心能力和零售人的幸福感。
2017-08-09 21:00 · 投资界讯  Alien   
   

  马云的一句话让新零售瞬间成为风口上的猪,但是还有很多人依然选择在传统零售行业默默耕耘。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上海来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千万级首轮融资,同时,上海来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将旗下产品来店APP正式更名为“店驰”。

店驰获千万级首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开发与布局、团队构建和市场拓展,将按照计划完成“选址、选品、运营”三部分的产品布局和构建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

  店驰创始人邱浩是一个在零售行业工作了15年的资深从业者,关于传统零售行业,他有着自己的理解,谈及创业初衷,他表示:“大家都在关注创新,希望通过全新的方式来颠覆传统零售。但我却从另外一个角度考虑,我该如何让零售人牛起来。线下零售在各种各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创新中,有什么东西是不变的。将这种不变的因素作为一个‘锚’或者‘桩’,结合现有的技术来持续提升零售企业的核心能力和零售人的幸福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