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基础医疗服务市场,和天医管完成超1亿元B轮融资

2017-08-09 16:44· 投资界  Echo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加强自身优势学科的建设、引进专业学科带头人、寻找合适的综合医院并购标的等,形成以县区级综合医院为核心的区域综合医院连锁集团。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安徽和天医院管理集团宣布完成超过1亿元B轮融资,由约印医疗基金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加强自身优势学科的建设、引进专业学科带头人、寻找合适的综合医院并购标的等,形成以县区级综合医院为核心的区域综合医院连锁集团。

  此前,和天医管曾于2015年获得毅达资本A轮投资。

  和天医管自2005年开始进入综合医院领域,目前是安徽省内跨区域规模最大的民营医疗连锁集团,旗下拥有两家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六安世立医院和蚌埠五和医院,同时,托管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乡镇卫生院;其中,六安世立医院是安徽省内最大的民营营利性综合医院。

聚焦基础医疗服务市场,和天医管完成超1亿元B轮融资

  定位于基础医疗服务市场,和天医管通过“综合医院平台化,专科发展连锁化”的模式,现已逐步形成以血液透析中心、妇产中心、肿瘤中心、心脏中心等特色学科为主的综合医院连锁集团。和天医管布局基础医疗,将医疗服务向县(区)、乡、村下沉,致力于为广大基层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集团未来将通过技术、人才输出、供应链管理、投资并购、托管等方式实现对外扩张。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Echo,原文:http://pe.pedaily.cn/201708/201708094183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资讯

    TOPS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MORE+融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