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表情说说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众海出资

黄智裕在2004年就注册了biaoqing.com这个域名,但是碍于技术条件等因素的限制,直到2016年,他才毅然的离开泉州前往厦门组建表情说说团队。
2017-08-09 10:15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表情说说近日对外宣布公司已于一个多月前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为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为众海。

  表情说说是一个表情包制作分享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大量高质量、多类别的表情。目前,表情说说APP的iOS版已经上线,Android版还在开发中。“因为真的喜欢,而且能看到他的市场前景。”这是创始人黄智裕创建表情说说的初衷。

  据猎云网报道,黄智裕在2004年就注册了biaoqing.com这个域名,但是碍于技术条件等因素的限制,直到2016年,他才毅然的离开泉州前往厦门组建表情说说团队。

  据黄智裕介绍:“这个平台由拍摄软件、制作软件及社交软件组合而成。一个小细节,在使用APP动态视频拍摄时,用户可以选择“语音识别”模式,系统将自动识别并转化用户语音为文字,显示于所拍摄视频。表情说说可以秒杀目前同行业的很多竞争对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