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助健身仓“觅跑”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过亿

按照公司在北京的实地调研,10%的白领用户有购买健身卡,但保持健身习惯的并不多;95%的用户有运动需求,但运动习惯仍未完全保持,场地和设备限制是一大原因。把“健身”门槛降到“运动”,将有助于提高用户的运动参与度。
2017-08-08 18:05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觅跑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猎鹰创投、合鲸资本和信中利资本,有媒体报道,完成融资之后,觅跑当前估值已经过亿。

  据悉,觅跑成立至今不足两个月,是一家共享自助运动仓提供商,创始人毕振是饿了么早期成员,目前团队规模在20人左右,大部分为人人地推主要成员,地推经验丰富。

  据毕振介绍:“按照公司在北京的实地调研,10%的白领用户有购买健身卡,但保持健身习惯的并不多;95%的用户有运动需求,但运动习惯仍未完全保持,场地和设备限制是一大原因。把‘健身’的门槛降到‘运动’,将有助于提高用户的运动参与度。”这也是觅跑成立的初衷。

  官网显示,觅跑健身仓配置了智能温控空调、空气净化设备、智能门禁、数据显示屏、抗噪运动地板和智能运动设备,运动设备主要分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等主题仓,其中以跑步机为主。用户可以通过APP预约运动仓,扫码开门,开始运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