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点科技获4500万元融资,久立集团出资

我们的主营行业为军工、能源电力,涵盖石油、石化。光是火力、电力行业安全运维上支出的总盘子就在270亿,一个省级集团下面有几十个发电厂,一个电厂的一个机组每年在安全检修花费在70-200万。
2017-08-07 16:23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7日消息,安点科技近日对外宣布获得4500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久立集团。

  目前,安点科技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控制网络安全威胁识别技术研究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的工控安全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电力、核工业、军工研究院所、石油化工、煤炭开采、先进制造等领域。

安点科技获4500万元融资,久立集团出资

  关于市场规模,据安点科技创始人许鑫介绍:“我们的主营行业为军工、能源电力,涵盖石油、石化。光是火力、电力行业安全运维上支出的总盘子就在270亿,一个省级集团下面有几十个发电厂,一个电厂的一个机组每年在安全检修花费在70-200万。”

  公开信息显示,2016年6月,安点科技获得了来自东软集团的760万人民币首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