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城跑腿平台“帮啦跑腿”获得近千万元pre-A融资

随着社会生产力的不断提高,服务领域不断细化,人们的市场需求,个性化差异化日益普遍,跑腿已然成为一个精细化服务的行业。
2017-08-06 18:59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6日消息,广东同城跑腿平台“帮啦跑腿”近日宣布获得近千万pre-A融资,此轮融资由厦门漫游科技领投,深圳互丰投资及梅州市乐得鲜跟投。此轮融资将用于全国城市扩张,技术研发迭代、帮啦品牌运营升级及全国合伙人扶持计划。

  “帮啦跑腿”隶属于广东帮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c2c同城跑腿服务平台,依托移动互联网及LBS定位服务,整合社会专职及闲置人力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同城跑腿服务。2017年1月,“客家帮”正式品牌升级为“帮啦跑腿”;同时原官网网址kejiabang.com也更名为paotui.com。2016年12月,曾获得深圳市互丰投资数百万天使轮+数百万融资。

  其核心服务主要有:

  随意购——任意地点购买任意物品,还可一次购买多个地点的多种物品

  万能跑腿——代办证件、帮取物品等

  快取快送——同城代送文件、药品、包裹

  代排队——餐馆、医院、银行等排队业务

  服务时间——24小时全天候服务

  自2017年3月31日帮啦跑腿百城计划正式启动。现业务已横跨广东、广西、福建、江西、吉林、陕西、安徽8个省。广东梅州作为第一跑腿业务城市,目前已延伸至河源、惠州、湛江、阳江、茂名、汕头、揭阳、东莞、清远等15个地级市,广东地区已基本实现城市布局。全国日均订单已突破10000单。

  随着社会生产力的不断提高,服务领域不断细化,人们的市场需求,个性化差异化日益普遍,跑腿已然成为一个精细化服务的行业,同城速运,也逐渐火热起来,参与者越来越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