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曾90天融资1个亿的空格宣布停止服务,创始人唐永波早已转战共享充电宝

“空格”在成立之初,也曾倍受资本热捧,众多媒体称其创造了“90天融资1个亿”的神话。早在产品未上线时,“空格”就获得了盈动资本数百万美元天使融资。
2017-08-05 11:42 · 猎云网     
   

  近日,S2C生活服务平台“空格”发布通告:因公司业务调整,即将停止【空格】相关的所有服务。即日起至2017年8月23日23:59:59,用户可随时对账户余额进行无门槛的全额提现;同时App也将从苹果和安卓等各大应用市场下线;买家已经无法下单,但已经进入交易流程的订单不受影响,聊天功能不影响。

  以下是公告全文:

23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唐永波的另一身份是小电(共享充电宝)创始人,该项目成立于去年12月,并在今年5月宣布完成3.5亿B轮融资。企查查工商资料显示:杭州美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空格)与北京伊电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电)的法定代表人均为唐永波。

  据了解,空格于2015年6月15日在杭州成立,是一个针对个人服务者的S2C平台。“空格”在成立之初,也曾倍受资本热捧,众多媒体称其创造了“90天融资1个亿”的神话。早在产品未上线时,“空格”就获得了盈动资本数百万美元天使融资。而90天后,空格再一次宣布完成由德同资本招银国际和盈动资本跟投的1亿元A轮融资。

  此前,空格一直动作频频。就在A轮融资发布会上,“空格”还推出了“1·3·5计划”即在未来5年内帮助1亿的个人服务者开店就业,直接服务3亿中产阶级,提供5千万元梦想基金。就在外界对“空格”质疑声一片时,唐永波又推出了为企业和家庭活动提供一站式个性化、定制化服务的“空格+”项目,同时还高调宣布已启动B轮融资。如今,曾在资本寒冬中突袭而出的“空格”,却在炎炎夏日宣告死亡。背后原因,值得探索与深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