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飞巴商旅获近千万元Pre-A融资,尚之诺和武汉互娱投资

飞巴商旅着力于商旅服务细分领域,为票代和企业打造了双Saas系统,一手连接票代,一手连接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智慧商旅管理及其他相关企业服务应用的综合服务平台。
2017-08-04 17:4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飞巴商旅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近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尚之诺资本和武汉互娱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飞巴商旅将在三个方面发力:一、继续吃透浙江传统票代之外,做全国分散性的市场拓展;二、产品线上增加产业链式的布局,优化服务流程与内容;三、团队建设方面,招募更多专业且认同飞巴理念的高素质人才。

  杭州飞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巴商旅”)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新兴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总部位于杭州。飞巴商旅着力于商旅服务细分领域,为票代和企业打造了双Saas系统,一手连接票代,一手连接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智慧商旅管理及其他相关企业服务应用的综合服务平台。

  据猎云网报道,飞巴商旅在正式上线4个月之际,交易额就突破了3000万,目前已经吃下了浙江近50%的传统票代市场份额,如今,平台服务近2000家企业,年底预计扩充至5000家,月成交额突破一亿。

  2016年11月,飞巴商旅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