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千视界完成4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创始人曾策划过《非你莫属》

孔令泉对市场有自己的判断,他总结了当前内容领域的三个趋势:“一、剧(网剧、电视剧)是从小到大;二、节目(网络和电视节目)是从大到小;三、专业化的回归。”
2017-07-31 16:43 · 投资界讯  Alien   
   

  近几年,电视和网生内容经历了野蛮生长的阶段,很多资金和团队纷纷涌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31日消息,三千视界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4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光信资本,由娱乐资本论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三千视界是一个刚刚起步的影视制作公司,主要业务为制作网台剧和网台节目,目前,头部网台剧营收占比达70%,节目收入将近30%。

  三千视界的创始人孔令泉擅长运营管理,曾策划制作过天津卫视的两档综艺节目《非你莫属》和《爱情保卫战》;联合创始人铁佛擅长内容创作,曾经投资出品了《射雕英雄传》(李亚鹏版)、《神雕侠侣》(黄晓明版)《小鱼儿与花无缺》(谢霆锋、张卫健版)、《七剑下天山》、《大唐双龙传》等多部古装剧。

  谈及离职创业的原因,孔令泉比大多数创业者都诚实勇敢,他直言不讳道:“做这家公司主要是为了实现‘知行合一’,只要是给别人打工,就有可能随波逐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虽然明知道那是错的。”

  作为资深策划人,孔令泉对市场有自己的判断,他总结了当前内容领域的三个趋势:“一、剧(网剧、电视剧)是从小到大;二、节目(网络和电视节目)是从大到小;三、专业化的回归。”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