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黄志豪:打造千灯湖创投小镇,发展私募股权及融资租赁行业,佛山正创造下一个传奇

佛山制造业基础雄厚。近年来佛山一直大力推动金融、科技、产业的融合。最近佛山大力发展私募股权及融资租赁行业,服务于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转型与升级。目前我们正在打造千灯湖创投小镇,努力建设成为珠江西岸创投中心和珠江西岸融资租赁区域中心。
2017-07-31 10:32 · 投资界     
   

  2017年7月28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暨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洽谈会"如期举行,众多顶级投资机构汇聚一堂,多角度剖析佛山股权投资行业发展中的关键点。其中,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广东金融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志豪发表了致辞演讲。

黄志豪:打造千灯湖创投小镇,发展私募股权及融资租赁行业,佛山正创造下一个传奇

  以下为演讲实录,经投资界(ID:pedaily2012)编辑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今天的千灯湖畔精英云集,群贤毕至,我很荣幸在广东金融高新区成立十周年之际参加2017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暨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洽谈会,共商金融如何更好地支持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此我代表佛山市委、市政府和鲁毅书记、朱伟市长以及广东金融高新区管委会对本次洽谈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最近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召开,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洽谈会非常及时。上半年佛山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1.07万亿元,增长8.3%,其中得益于金融、科技、产业的融合发展。目前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当中,金融、科技、产业的融合还有很大的空间。今天的会议紧扣金融、科技、产业融合的主题,一定能够推动金融资源,推到实体经济主战场,将广东金融高新区成为珠三角金融、科技、产业融合的窗口。

  佛山制造业基础雄厚。近年来佛山一直大力推动金融、科技、产业的融合。最近佛山大力发展私募股权及融资租赁行业,服务于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转型与升级。目前我们正在打造千灯湖创投小镇,努力建设成为珠江西岸创投中心和珠江西岸融资租赁区域中心。今天参加股权投资论坛的各位来宾都是认识中国新常态、适应中国经济新常态、引领中国经济新常态的精英,我们期待在座各位的嘉宾能够在思想碰撞中产出睿智的火花,指引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上不断开辟新的道路,为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2017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暨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07/201707314178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