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少女内衣品牌 ForDearMe 获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有数据显示,中国的内衣市场年销售额在1000亿以上,且每年以近20%的速度增长。目前我国内衣市场处于成长阶段,但随着消费者对内衣需求的多样化,新兴内衣品牌可以通过不同的定位和品牌精神吸引到更细分的用户。
2017-07-27 19:24 · 投资界讯  in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7日消息,少女内衣品牌ForDearMe宣布近期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坚果资本

  ForDearMe隶属于杭州九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时尚领域企业。ForDearMe是该公司旗下的拳头产品,致力于于为18—25岁年轻女孩提供触感柔软、外表美观的功能性内衣。

  据了解,ForDearMe的内衣定价为168 元,并且提供试穿服务和长期订购服务。目前的主打产品是采用镍钛记忆钢圈的棉花糖内衣,自产品上市以来,一直拥有很强的用户粘性,复购率保持在75%。

  据公司联合创始人陈思蓓介绍,ForDearMe之所以能负担住为每个用户寄送试穿样品的成本和压力,是因为团队曾为 Zara、H&M、New Balance 等品牌提供供应链服务,有着丰富的供应链经验。

  内衣从诞生到现在不到100年的时间,进入国内市场仅30年,但有数据显示,中国的内衣市场年销售额在1000亿以上,且每年以近20%的速度增长。

  目前我国内衣市场处于成长阶段,但随着消费者对内衣需求的多样化,新兴内衣品牌可以通过不同的定位和品牌精神吸引到更细分的用户。据了解,目前在这一领域积极布局的初创公司有NEIWAI、氧气、蜕变盒子等。

少女内衣品牌 ForDearMe 获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