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让中国孩子直通美国高中,贝拉国际获中文在线旗下基金数千万元A轮融资

贝拉国际教育创立于2011年,从学生的升学辅导、学习跟踪、家校融合、心理咨询等方面为有留学需求的学生提供教育服务,主要采用与线下学校合作开展国际班或国际部的模式开展教学。
2017-07-27 14:06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7日消息,国际高中教育品牌贝拉国际教育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估值3亿,本轮融资由中文在线文化教育产业基金领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人才引进与培养、课程再开发、标准化体系建设、国际教育品牌建设等。

  贝拉国际教育创立于2011年,专注于“打造中国学生留学世界名校的封闭输送管道”,从学生的升学辅导、学习跟踪、家校融合、心理咨询等方面为有留学需求的学生提供教育服务,主要采用与线下学校合作开展国际班或国际部的模式开展教学。目前,贝拉国际教育已开设美国荣誉课程班,贝拉艺术大师班、加州欧文直通班等七种班型,在北京建立了一所旗舰学校。

让中国孩子直通美国高中,贝拉国际获中文在线旗下基金数千万元A轮融资

  创始人李松表示,贝拉国际教育要做三个方面的事情,学生不需要通过标准化考试即可申请学校,申请海外学校的学生不一定要接受中介的包装,做一套立足于本土的国际认可的课程。“贝拉在过去的五年中正在解决这三方面问题,在教学基地、过程体系等方面已经有了解决方案。”通过与美国公立学校合作,贝拉国际教育已经实现了和美国公立高中学历互换、互认学分等方面成果。

  中文基金投资经理沈圣易表示,目前该基金已经在幼儿园、职业教育领域布局,也投资了K12的阶段的语文、数学项目,如今投资迅速发展的贝拉则是补齐了国际教育这一领域。“轻资产运营模式是我们非常看重的,我们想在国际教育这个领域做一些布局。此外,我们投了许多学科领域,比如说数学学习的APP,这些内容也可以对接给贝拉,进行帮助协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