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马线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健身这事儿要用“数据”说话

趣味化将成为我们着手的另一重点,通过趣味性的健身活动——比如平板支撑竞赛、卡路里兑换等,降低健身的门槛,提高用户的留存。未来,公司将通过线上平台,拓展健康餐和运动装备等电商市场。
2017-07-24 19:01 · 投资界讯  Alien   
   

  据青橙科技最新白皮书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已有37627家健身房,其中健身工作室达到了70.2%,数量达到26414家,健身成为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重要方式之一。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私教健身连锁品牌“人马线”完成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岭复资本(安踏集团为LP),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人马线2.0版本门店的打造和数字化体系的完善。

  人马线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于“一对一健身私教”领域,主要是为都市精英提供健身私教服务和送教上门服务,旗下拥有多家门店。人马线健身倡导运动+营养的健身理念,以效果为导向,通过一对一精品私教服务,帮助客户达到减脂瘦身、塑型增肌、腰腹控制和身体平衡协调能力上的目标。

人马线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健身这事儿要用“数据”说话

  官网显示,人马线目前的体测数据化和课程内容已经上线,用户通过门店的体测仪,可以实时在app端获得具体体测数据,平台再根据健身目标和周期,定制具体的健身内容和课程安排。

  据人马线创始人兼CEO张立介绍:“数据化是人马线的核心。我们的数据采集主要提供智能化的体测仪,未来则会采用更多的智能化设备,包括智能跑步机等。此外,趣味化将成为我们着手的另一重点,通过趣味性的健身活动——比如平板支撑竞赛、卡路里兑换等,降低健身的门槛,提高用户的留存。未来,公司将通过线上平台,拓展健康餐和运动装备等电商市场。”

  2015年,人马线获得了来自思德纯康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