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直尚电竞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电竞教育将成新风口?

近年来,电竞产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中国电子竞技市场规模已达236亿元人民币,预计2017年这一数字将达400多亿。
2017-07-24 18:4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直尚电竞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投后估值1.5亿元,投资方暂未透露。此次融资完成后,直尚电竞势将加速自主研发内容的建设,以输出更为专业化的培训教材与更完善的教育体系。

  GH电子竞技教育为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以电竞教育服务为产业基石,打造电竞教育产业链,形成职业化、可持续性发展的电竞教育产业生态体系。GH业务涵盖电子竞技远程教育、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三大核心板块,培养电竞教练运动员、电竞赛事主持解说、电竞视频节目制作、电竞直转播技术应用四类人才。

  据悉,GH电子竞技教育已与40多所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建高校的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此外,GH电子竞技教育也与国际电子竞技联盟WCA达成合作,在联盟35个成员国和47个合作国内进行电竞教育的多向交流。

  直尚电竞CEO程磊对媒体表示,近两年的主要精力会以职业技能培训为核心,利用行业内资源对增量与存量市场进行充分的挖掘与开发。

  近年来,电竞产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中国电子竞技市场规模已达236亿元人民币,预计2017年这一数字将达400多亿。

  电竞行业的发展也催生了电竞教育行业的火热。近日在 “2017年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研讨会”上,电子竞技多媒体、电子竞技分析、电子竞技操作、电子竞技教练等四大模块被列入2017年最新发布的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模块,并颁发技能等级证书,各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与“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工业4.0”等热门科目并列,使得电竞教育再次成为热点话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