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Ruff完成2100万元A轮融资,物联网距离大爆发还有多远?

Ruff创始人厉晹认为:“目前,国内软件应用开发人才并不缺,但在嵌入式开发方面,中国还约有80万的缺口,这对于开发者来说,或许又是一个新机会。”
2017-07-24 14:28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工业物联网项目“Ruff”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21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山行资本和戈壁资本。

  2014年,Ruff在上海成立。据Ruff CMO荆天为介绍:“Ruff是一家技术驱动的公司,目前团队人员50人左右,技术研发人员占比超过70%。”他还表示:“Ruff 已经从原型设计落地到商业运用,利用Ruff 物联网技术服务的客户目前涵盖建材、汽车、电子、能源等各个行业,同时与百度、SAP、微软、GE、Honeywell 等企业均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未来,Ruff 将延伸至更多领域,帮助企业更快更便捷的加入物联网浪潮,实现企业业务价值。”

  物联网这个概念从1999年被提出,至今已经喊了很久,到底何时才能实现真的爆发呢?有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有70亿设备被联入网络,预计到2020年,可以达到210亿。Ruff创始人厉晹认为:“目前,国内软件应用开发人才并不缺,但在嵌入式开发方面,中国还约有80万的缺口,这对于开发者来说,或许又是一个新机会。”

  截至目前,Ruff已经收获了3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Ruff完成2100万元A轮融资,物联网距离大爆发还有多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