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空卫士获华创资本、国投创业等1.5亿元A轮融资

随着企业信息化环境的日益复杂,在传统的网络安全技术基础上,企业用户需要增加整体的内容安全防护规划,通过DLP、SWG等多种技术的综合应用,构建一道保护核心数据资产的长城。
2017-07-22 10:05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2日消息,天空卫士对外宣布获得1.5亿元A轮融资,由360企业安全集团、华创资本、国投创业联合投资,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方面。

  作为本轮投资方之一,国投创业表示看好天空卫士所处的行业,网络安全是国家重点关注的一个行业,数据安全对各行各业的发展非常重要;此外,天空卫士的团队非常有朝气和凝聚力。

  资料显示,天空卫士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以内容安全技术为导向的信息安全企业,为政府、运营商、金融、能源、互联网及其他特殊行业用户提供内容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其核心管理团队多为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创始人、跨国安全公司在华业务骨干组成,核心技术团队来自于美国硅谷、跨国安全公司在华的研发中心。去年,天空卫士还发布了基于UCS技术的万兆数据防泄露(DLP)产品和纯云架构的数据防泄露(DLP)解决方案。

  目前,国内企业安全市场正在迅猛增长,预期2020年前后将突破千亿规模,而应用安全、内容安全技术将成为驱动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特别是《网络安全法》的正式实施,让内容安全领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随着企业信息化环境的日益复杂,在传统的网络安全技术基础上,企业用户需要增加整体的内容安全防护规划,通过DLP、SWG等多种技术的综合应用,构建一道保护核心数据资产的长城。

  天空卫士CEO刘霖表示:“传统的安全技术必须升级到能够智能感知内容的新网络安全技术,才能有效保护企业网络应用和核心数据资产的安全。天空卫士在深层内容解析的基础上,充分应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推出了基于统一内容安全(UCS)平台的系列数据防泄露产品和增强型Web安全网关产品,并在基于大数据行为分析的内部威胁管理(ITM)技术开发和产品化方面取得长足进展。进一步缩小了国产新一代信息安全技术与国外的差距。”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