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机大师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修手机比卖手机更赚钱!

现如今,修手机比卖手机的盈利空间更大,越是小的配件,赢利越高,赢利率可能会到达乃至超越本钱的30倍。数据显示,国外手机售后效劳收入占出售收入比6%左右,而我国这个数字只要2%-3%,市场潜力巨大。
2017-07-19 13:38 · 投资界讯  Alien   
   

  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2.26亿台,但是由于智能手机用户通常缺少养护修理的专业知识,致使手机修理职业普遍存在夸张毛病、自造毛病、以次充好、虚高报价等问题。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9日消息,机大师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公开。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升级和线下门店的扩展。

机大师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修手机比卖手机更赚钱!

  机大师成立于2016年,目前主要基于微信平台提供手机维修服务。据机大师创始人欧晓洪介绍:“在手机维修行业迅速发展的同时,用户需求不断被挖掘出来,但是手机维修师傅人手却远远不够,因此机大师创立了孵化营。对手机维修感兴趣的人可以通过孵化营系统地学习手机维修的技能,同时,孵化营还统一输出机大师门店管理系统、配件和服务标准,但是孵化营培训会适当的收取一部分费用。“

  有业内人士分析,现如今,修手机比卖手机的盈利空间更大,越是小的配件,赢利越高,赢利率可能会到达乃至超越本钱的30倍。数据显示,国外手机售后效劳收入占出售收入比6%左右,而我国这个数字只要2%-3%,市场潜力巨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