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足3个月,福米科技又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博将资本领投

福米科技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交易和数据服务商,也是小米的生态企业之一,它的服务涵盖信息、交易和辅助交易。福米科技旗下的微牛(Webull)系列产品目前已经覆盖90多个国家和地区、5大品类、106个交易所、100000+个投资标的……
2017-07-19 08:28 · 投资界讯  Alien   
   

  距离上次融资仅仅过去两个多月,福米科技又迎来了新一轮的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9日消息,小米金融生态链公司“福米科技”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博将资本,跟投方为麓谷高新互联网创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质量,开拓更多海外市场和更多金融产品品类。

  福米科技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交易和数据服务商,也是小米的生态企业之一,它的服务涵盖信息、交易和辅助交易。福米科技旗下的微牛(Webull)系列产品目前已经覆盖90多个国家和地区、5大品类、106个交易所、100000+个投资标的,并且在香港、美国等全球多地部署了数据中心。

  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安全在金融科技领域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先后任职阿里巴巴、恒丰银行、小米,是阿里金融、恒丰银行网络金融资产交易部、小米金融的的核心创建者,他表示:“福米科技在做的是帮助世界金融‘走到一起’,从创业之初福米科技的定位就是全球化,现在我们正在为全球211个国家,近700万用户提供世界金融服务。”

  截至目前,福米科技已经斩获了3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不足3个月,福米科技又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博将资本领投

  对于本轮融资引入国资基金,福米科技方面表示:“我们对中国的未来发展有充分的信心,对中国推崇的全球合作模式极度看好,中国企业必须有所动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