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结构性票据发行平台Halo获A轮投资,凯洲资本领投

Halo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面向高净值人群和合格机构提供“防护性投资”的结构性票据发行平台,旨在以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为投资者提供定制化的产品。
2017-07-18 11:16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8日消息,美国结构性票据发行平台Halo今日已获得A轮投资。此轮融资由凯洲资本领投,GPS partners、前瑞士信贷全球私人银行总裁Rob Shafir、前Annaly Capital首席运营官Jim Fortescue等为联合投资方。

  Halo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面向高净值人群和合格机构提供“防护性投资”的结构性票据发行平台,旨在以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为投资者提供定制化的产品。结构性产品是一种较为复杂的金融产品,一般会利用多种衍生工具,其价值取决于挂钩资产质量和市场波动等多重因素,如果能运用得当,将会是非常优质的资产和对冲工具。目前市场上的结构性产品一部分在交易所上市及公开买卖,另一部分则为非上市产品,通过私人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等中介机构销售。

  对于合作伙伴而言,Halo独家提供端到端技术平台、不间断交易管理、培训和适应性帮助、推动新业务拓展的理念,为合作伙伴的业务带来差异化。

  除本轮投资外,凯洲资本还将帮助Halo在新加坡设立亚洲地区总部,进军亚太市场。新加坡政府自2015年起将金融科技领域作为重点发展对象,在税收、监管、市场准入及融资便利等多方面予以政策扶持,力争将新加坡打造成为世界科技金融重镇、全球私人财富管理中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