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月均涨粉 50 万!蜂群影视完成2000万人民币 A 轮融资,基本粒子领投

蜂群影视已围绕泛生活领域孵化出多个短视频品牌,包括美食类账号“一杯”、“麦馆”、“汤店”;泛娱乐类的“那些不敢说的秘密”、“小学生看世界”;金融理财类“那些关于钱的事”、英语教育类“凯蟹琳and塞巴虾”等,短视频矩阵月均涨粉 50 万。
2017-07-18 10:39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8日消息,垂直短视频内容平台蜂群影视宣布完成2000万人民币 A 轮融资,由基本粒子领投、新榜跟投,投后估值 1 亿。

  蜂群影视隶属于深圳蜂群传媒有限公司,由蜂群文化孵化的独立子公司。目前蜂群影视已围绕泛生活领域孵化出多个短视频品牌,包括美食类账号“一杯”、“麦馆”、“汤店”;泛娱乐类的“那些不敢说的秘密”、“小学生看世界”;金融理财类“那些关于钱的事”、英语教育类“凯蟹琳and塞巴虾”等,短视频矩阵三个月月均涨粉 50 万,在一年内累计沉淀粉丝数百万。

  蜂群文化旗下则拥有“留几手”、“豆瓣说”、“我的前任是极品”等近百个自媒体大 V,覆盖近 2 亿网络用户。

  基本粒子投资合伙人章宇舟表示,蜂群团队拥有较强的网感,能抓住当代年轻人的兴趣点是主要投资原因之一。从团队背景来看,蜂群影视除了两位合伙人,其他成员均为90 后。CEO 王梓骏曾为光线影业短片导演,合伙人赵聪是原省广股份北京中心制片主任,两人合作的微电影《P3!P3!》网络点击量千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