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链尚”完成3000万美金Pre-C轮融资,“卖布”的生意有多大?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链尚已集结国内外超过80%面辅料供应商,覆盖全部面辅料品类,在线SKU达百万量级。平台交易额月复合增长率超过40%,预计2017交易额将超过130亿元。
2017-07-12 16:09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面辅料交易B2B电商平台链尚宣布已完成3000万美元Pre-C轮融资,由华兴私募股权基金和峰尚领投,IDG、华创跟投。 链尚创始人赵俊浩表示,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强化精细化运营、打通产业链条、将市场覆盖进一步推向全国。

  此前,链尚曾完成2轮融资:2015年9月完成IDG资本投资的650万美元A轮融资;2016年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

“链尚”完成3000万美金Pre-C轮融资,“卖布”的生意有多大?

  链尚成立于2015年,提供一站式在线面辅料交易。官方数据显示,目前链尚已集结国内外超过80%面辅料供应商,覆盖全部面辅料品类,在线SKU达百万量级。平台交易额月复合增长率超过40%,预计2017交易额将超过130亿元。

  赵俊浩表示,“我们想做的,不只是找布的生意。真正想要做的是服装生产供应链的改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