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医疗护理平台医护家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领势资本领投

医护家成立于2016年1月,目前已经服务于5万人次,年订单超过10000份,营收达到2000万。
2017-07-12 14:28 · 投资界讯  潘航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医护家”已获得10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领势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将会用于护理人员的招募培训和海外市场推广。

  医护家成立于2016年1月,目前已经服务于5万人次,年订单超过10000份,营收达到2000万。创始人孔得玮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早在3、4年前就开始关注这一行业,不过他认为那时候的市场还不够成熟、国民的护理意识还不是很强,于是便放弃了以此创业的念头。

  一直到了2016年,医护家才正式落地。医护家是一家专注于医护陪护、养老陪护、母婴陪护及其他生活支援类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于四类人群:残障、老人、病患、母婴,在服务场景方面主要集中在医院、养老院、养老设施、福利院。其中,医院是医护家现在的业务重点业务。“医院是一个人身体发生变化的转折点。选择在医院主要是获客成本低,可以衍生相关护理产品”孔得玮表示。

  去年5月,医护家签订了第一家合作医院,并合作设立医护家办公室、护士站电话、App二维码等宣传,集中服务于120急救、陪送检等。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用工成本,医护家在工作管理上分为: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三种模式。

  去年年底,新一代医护家3.0正式上线,它真正实现了用互联网技术对接护理工作,通过构建大数据平台,在一个系统中融合管理方、用户、护理员、与第三方合作机构各自需求,从而简化了操作手续。

  孔得玮透露,未来医护家的目标是走向全国再走向世界。目前的第一步是要在三年内成为行业领军、达到20%的市场占有率、完成企业资本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