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瑞新智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信中利领投

目前,华瑞新智已与talkingdata、九次方达成战略合作,国内外服务公司包括雀巢、Buhler、易瓦特无人机、易云捷讯等,并成功举办了人工智能技术及其企业应用研讨会。
2017-07-12 08:50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华瑞新智科技对外宣布,公司已于今年5月底获得了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由信中利领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开拓和产品研发。

  据了解,华瑞新智创立于2017年2月,致力于向中小企业提供AI技术服务。公司以大数据处理以及人工智能算法核心技术的研发为基础,将AI的各种复杂算法和模型封装起来,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搭建一键式人工智能分析平台,将人工智能功能嵌入到企业应用当中。

  创始人兼CEO庄浩为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大学(EPFL)博士,专业方向为机器学习和分布式信息系统。

华瑞新智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信中利领投

  据Xtecher报道,目前,华瑞新智已与talkingdata、九次方达成战略合作,国内外服务公司包括雀巢、Buhler、易瓦特无人机、易云捷讯等,并成功举办了人工智能技术及其企业应用研讨会。

  在团队方面,庄浩通过Xtecher表示,他从2016年开始组建团队,如今已形成了一支包含一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12位欧美顶尖高校的人工智能领域博士、多位在国内BAT工作的杰出人才和多位人工智能领域的著名教授的专业团队。

  人工智能一直是今年极其火热的领域,也成为各家公司发展中重要的布局。2017年7月5日,百度度秘事业部总经理景鲲在“百度AI大会”上宣布,百度将全资收购人工智能创业公司KITT.AI。

  目前,百度正全力奋战其AI事业,正如陆奇所说,AI时代已经到来,但AI带来的机会还不均等,合作或许能给这个创新时代带来更多可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