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niCareer职优你完成5000万B轮融资 新东方、昆仲资本联合领投

UniCareer 创始人兼 CEO 余佳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平台产品阵列布局及加快在全球的扩张和布局。
2017-07-11 19:28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1日消息,职场在线教育平台UniCareer职优你宣布完成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新东方和昆仲资本联合领投。UniCareer 创始人兼 CEO 余佳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平台产品阵列布局及加快在全球的扩张和布局。

  此前,UniCareer曾完成3轮融资,分别为:2016年7月宣布完成3000万A轮融资,潇湘资本领投,YishiFoundation for Innovations、云毅资本跟投;2015年完成100W美金Pre-A轮融资,PREANGEL领投,WEI FUND唯品会LP跟投;2014年6月完成种子轮融资。

UniCareer职优你完成5000万B轮融资  新东方、昆仲资本联合领投

  UniCareer是一家职场在线教育科技平台,2014年1月在美国纽约成立,致力于为国际留学生以及在职精英提供一站式人才输送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在线职场技能学习、网红导师直播、智能语音模拟面试以及校企合作,帮助求职跳槽者迅速积累求职硬技能,第一时间获取优质职场信息以及职位速递。

  余佳透露,截至目前,公司注册用户已达35 万,平均每个会员每日在线时间超过 8 分钟,达成战略合作的企业共计 803 家,未来希望公司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不断迭代,不断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