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营B2B电商千材网获得3000万元战略投资,正式牵手元通集团

千材网创始人张辉表示,目前平台已经把重心放在了建筑行业的发展上。目前,千材网契合建筑行业在产品采购、品质把控、物流运输、资金周转等方面的需求。
2017-07-10 16:24 · 投资界讯  潘航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0日消息,千材网正式与河南元通纺织集团(以下简称“元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了后者注资的3000万元战略投资,完成从传统产业到互联网化的产品升级。

  千材网成立于2015年5月,是由北京一站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的建筑安装(土建、装饰装修、机电等)材料配件线上交易平台。并在2016年11月完成了1300万天使轮融资。

  自上线以来,平台已经整合了省内外千余家供应商,通过“B2B+O2O+供应链金融”的商业模式筛选和汇集各区域优质产品,在中央仓储产品自营进行线上交易,实现分区域服务于当地建筑工程施工企业。目前,平台的月销售额已经突破了3000万元。

  为了进行有效风控,千材白条要求贷款人必须是区域内所合作过的用户,且在五证齐全的条件下由法人书面签订连带责任协议。此外,千材白条要求贷款用户必须每月还贷款额的10%加当期利息,并由此来预测把控采购方资金情况。如果逾期还款,采购方便会被加入黑名单,平台不再对其提供任何服务。

  千材网创始人张辉表示,目前平台已经把重心放在了建筑行业的发展上。目前,千材网契合建筑行业在产品采购、品质把控、物流运输、资金周转等方面的需求。

  目前,元通集团与千材网已经展开了合作,预计2017年平台销售额将突破6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