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贾跃亭请辞乐视网董事长但仍为控股股东,将出任乐视汽车生态董事长 

贾跃亭还承诺:“乐视至今之巨大挑战,我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并且向在困境中支持的朋友,坚守梦想的乐视人和离开但曾经同行的乐视人表示感谢。”
2017-07-06 18:30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今天傍晚,乐视网发布上市公司公告称,贾跃亭将辞去董事长一职。据悉,虽然辞去职务,但贾跃亭仍是乐视网的控股股东。同日,乐视超级汽车官微发布,贾跃亭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

  乐视网公告发出后,乐视超级汽车官微同时发布公告称,即日起,贾跃亭先生将正式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一职,全面负责汽车融资、全球化管理团队搭建、公司治理、产品研发测试及生产保障等方面工作,率领乐视汽车生态继续按照既定战略,实现变革百年汽车产业的梦想。

  虽然辞去职务,但贾跃亭先生依然是乐视网控股股东。而贾跃亭在过去12年中,对乐视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在贾跃亭担任乐视网董事长期间,开创了独有的乐视生态模式,并带领乐视网成为科技创新型企业,行业的引领者。未来,乐视非上市体系和汽车体系,依旧将与上市公司体系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支持和推动上市公司发展。

贾跃亭请辞乐视网董事长但仍为控股股东,将出任乐视汽车生态董事长 

  构建智能、电动、互联、共享的完整汽车生态,打响蓝天保卫战,是贾跃亭一直坚守的信念。6日上午,贾跃亭通过公开渠道声明,辞去上市公司CEO等多个重要职务,就是为了全力以赴实现FF91最快量产上市,乐视依然会把*的产品奉献给大家,乐视汽车会按照既定的战略展开。

  在上午的声明中,贾跃亭还承诺:“乐视至今之巨大挑战,我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并且向在困境中支持的朋友,坚守梦想的乐视人和离开但曾经同行的乐视人表示感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