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域名资产交易平台“玉葡萄”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火币网领投

当下,共享经济和人工智能的火热掩盖了很多小的风口,域名交易就是一个小众但不乏投资机会的市场。玉葡萄当前的盈利模式十分清晰,主要来自交易手续费、提现手续费、域名抵押借贷利息等。
2017-07-06 15:17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域名资产交易平台“玉葡萄”今日正式宣布,已经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火币网”领投,多位比特币和域名资深投资人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系统研发,继续优化用户体验、加强安全防护措施。

  玉葡萄成立于2017年3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个域名交易平台,目前团队有20余人。玉葡萄当前的盈利模式十分清晰,主要来自交易手续费、提现手续费、域名抵押借贷利息等。

  玉葡萄创始人陈华是一位连续创业者,资深数字货币投资人,比特币矿工,曾在火币网任职,2016年3月离职创业,创办了基于邮币电子盘交易的平台——邮品汇,并于2016年6月获得来自京北投资的天使轮融资,同年12月底,行业进入集中清理整顿期,邮品汇团队决定转型做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当下,共享经济和人工智能的火热掩盖了很多小的风口,域名交易就是一个小众但不乏投资机会的市场。据陈华介绍:“自1985年第一个域名被注册以来,域名总市值稳步上升,至今保守估计超过2000亿人民币,全球投资域名人数超过1000万。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全球顶级域名的注册总数接近3.293亿个。”

  2017年7月4日中午12点整,玉葡萄首次开放注册,截至当日下午7点30分,注册用户已经突破5000人,充值上百笔,并定于7月7日开放交易。

  作为“比特币矿工”和“域名投资新锐”,对于数字资产投资情有独钟的陈华告诉投资界记者,玉葡萄可以让用户“像玩比特币一样玩域名”,他解释道:“在玉葡萄上交易域名和交易比特币是类似的,可以自由充提人民币和域名,可以实现线下交易和线上交易的套利,跨平台的套利,与比特币一样,域名的稀缺性也是使得其价值持续走高的基石。”此外,他还表示,域名投资是一项长期价值投资,域名从近10年的投资回报来看普遍高于100倍。

  据了解,玉葡萄在未来半年主要规划是:继续丰富交易品类、夯实产品和提高用户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