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教育平台“掌门1对1”获C+轮融资,投资方为Star VC

掌门1对1(前身掌门新锐)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为中学生、小学生提供在线一对一教学的平台,主打高端专业的一对一订制化教学服务。
2017-07-05 16:2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5日消息,中小学在线辅导公司“掌门1对1”今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Star VC,具体融资金额未透露。

  截至目前,掌门1对1已经完成了5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在线教育平台“掌门1对1”获C+轮融资,投资方为Star VC

  掌门1对1(前身掌门新锐)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为中学生、小学生提供在线一对一教学的平台,主打高端专业的一对一订制化教学服务。据介绍,在平台方面,掌门1对1自主研发了一对一直播上课系统,支持PC、PAD、手机端、电视端的多屏上课;在师资方面,掌门1对1旗下教师已达2万人,分别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交大、浙大等全国一流名牌学府,并自主研发了超过2万套的教研材料。

  掌门1对1CEO张翼透露,目前他们已经完成了单月营业额超1亿元的目标,据了解,营业额主要来自一对一产品的课程销售,掌门1对1没有透露与平台上老师的分成比例。张翼说:“接下来我们将投入大量资金开通全智能化的教学系统、测评系统、备课系统,基于现有学生数据,生产具有针对性的作业题目、教学题目,产生更高效的教学方案。”

  除了明星资本Star VC的注资,掌门1对1还在今年请来明星黄磊进行代言,配合其品牌形象升级。

  从整个教育行业来说,课外辅导市场的融资消息近来比较集中,这个市场也越来越成为家长和学生的刚需。据了解,专注于初高中在线一对一辅导的教学机构“理优1对1”,今年4月获得来自中金资本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课外辅导机构“一米辅导”,在今年3月完成了3000万元融资,由德晖资本领投,精锐教育跟投;作画制作平台 “皮影客”也进军兴趣类课外培训机构,并在今年6月完成了1700万元的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