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次融资就得到了梅花和顺丰的青睐,还请来了章子怡做首席体验官,母婴品牌“漂漂羽毛”为何如此幸运?

在醒宝的成长过程中,我切实体会到了当妈妈的不容易,因为上一代的育儿经验不一定适用,很多年轻妈妈也没有更多可信的渠道接受系统化的育儿知识,育儿只能靠自学。漂漂羽毛倡导的智慧育儿理念与我不谋而合,这成为了我们合作的重要因素。
2017-07-02 13:30 · 投资界讯  Alien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母婴市场也快速崛起,并且各个细分领域都潜力巨大,以纸尿裤为例,有数据显示,我国纸尿裤市场每年新增容量超过30亿元。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日消息,母婴品牌“漂漂羽毛”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了顺丰集团与梅花天使创投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此外,公司还发布了首款纸尿裤产品,并且邀请到知名影星章子怡做公司的首席产品体验官。

首次融资就得到了梅花和顺丰的青睐,还请来了章子怡做首席体验官,母婴品牌“漂漂羽毛”为何如此幸运?

  据漂漂羽毛COO 刘佳介绍:“我们团队觉得,现在已经到了本土品牌超越国际品牌的时间点,一方面,中国已经具备足够的工业生产能力,在婴儿护理、喂养、洗浴、推车领域都有不错的品牌出现;另一方面,婴儿刚需、高频消费的排泄护理领域还有空白。所以,我们选择从纸尿裤产品切入母婴市场。”

  作为首席产品体验官,章子怡表示:“在醒宝的成长过程中,我切实体会到了当妈妈的不容易,因为上一代的育儿经验不一定适用,很多年轻妈妈也没有更多可信的渠道接受系统化的育儿知识,育儿只能靠自学。漂漂羽毛倡导的智慧育儿理念与我不谋而合,这成为了我们合作的重要因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