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伊视可眼镜完成千万级新一轮融资,或将收购现有隐形眼镜品牌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深圳联合创投投资经理葛佳亮表示:“投资伊视可眼镜主要是因为,我们发现眼镜行业急需+互联网,伊视可通过互联网及消费场景的双重改造,解脱了行业从业者此前大量的压力,从商业结构上来看,伊视可眼镜是创造增量的企业。”
2017-07-01 19:3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日消息,伊视可眼镜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新一轮千万级的融资,投资方为深圳联合创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隐形眼镜类产品的打造,不排除收购市面现有的隐形眼镜品牌的可能。

  伊视可眼镜是上海赢领眼镜有限公司旗下的眼镜O2O创新零售品牌,据创始人马金同介绍,为了提升客户体验,伊视可眼镜将全场监控配镜用户验光流程及选配镜流程,以此来精准定位客户每一次体验。此外,自有专利产品还降低了眼镜的成本(平均单价便宜50%-70%),再配以验光车的服务模式,消费者拿到手的眼镜性价比将更高。

伊视可眼镜完成千万级新一轮融资,或将收购现有隐形眼镜品牌

  官网显示,伊视可眼镜主要有五大优势:时间优势、价格优势、服务优势、镜架优势和镜片优势。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深圳联合创投投资经理葛佳亮表示:“投资伊视可眼镜主要是因为,我们发现眼镜行业急需+互联网,伊视可通过互联网及消费场景的双重改造,解脱了行业从业者此前大量的压力;从商业结构上来看,伊视可眼镜是创造增量的企业。” 

  据了解,在投资之前,深圳联合创投已经对伊视可眼镜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跟踪,他们看到伊视可眼镜拥有一支很踏实的团队,每季度甚至每一个月的目标都能完成。

  公开资料显示,此前,伊视可眼镜已经完成了2轮融资,分别是:2010年7月,获得旦恩创投和凌代鸿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4年6月,获得九易资本何英圻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