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媒体星球获得300万天使轮融资,另辟蹊径主功千亿市场

如今,生活中的广告逐渐霸占了我们的视线,从之前铺天盖地的广告,到现在的定点推送,广告存在的方式也在改变。
2017-06-29 16:37 · 投资界讯  潘航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9日消息,媒体星球已获得3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并未透漏。创始人木洲龙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人员搭建和平台的迭代。

  目前,媒体星球团队共有12人,媒体星球创始人木洲龙曾在丽池集团、花旗银行、PGA集团等知名企业工作,CTO王礼军则有9年全栈(同时具备前端和后台技术)经验。

  作为一家全媒体平台,媒体星球为媒体及自媒体构建了销售购买环境。首先,产品将全部合作媒体放在平台上,展现给用户方。其次,媒体星球会为媒体上架的产品添加优化后的产品明细及权益,以此来帮助用户选择更合适的产品精准投放。

  媒体方面,媒体星球通过对人力的把控,在节约人力成本的同时,增强用户的使用黏性。同时,媒体星球也会通过各种媒体及人群的数据分析,推出针对性的广告投放推荐。

  如今,生活中的广告逐渐霸占了我们的视线,从之前铺天盖地的广告,到现在的定点推送,广告存在的方式也在改变。

  总的来说,广告在历经了30年余年的高速发展后,已经成为了一个规模很大的行业。有数据统计,2016年国内广告行业市场规模已达6245亿元,同比增长19.3%。在媒体广告行业一片大好的情况下, 众多自媒体、网站等拥有流量的群体,都开始逐渐往广告圈靠拢,完成了流量的变现过程。

  在激烈的竞争下,大媒体间“厮杀惨烈”、小媒体在夹缝中难以生存,品牌方则牵扯其中难以抽身。而媒体星球的诞生,就是以资源整合为核心,让这些群体们好好相处,并且能够解决双B端的“痛点”。

  木洲龙表示,“在这个行业中,口碑营销很重要。”目前,平台已经成功入驻了超过100家的优质媒体广告商,除了网易、凤凰、搜狐等综合门户网站,未来还会与乐视、优酷、爱奇艺、芒果等视频网站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