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皮影客完成1700万元A轮融资,全力进军少儿课外培训市场

动画对于少年儿童有着天然的吸引力,具有更广泛的群众基础,几乎每个孩子都是看动画片长大的。胥克谦认为少儿动画培训会具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2017-06-28 15:0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皮影客于今日宣布完成17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正保教育集团,联合投资方为蓝象资本。皮影客方面表示,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等方面,同时宣布他们将在今年全力进军课外培训市场。

  皮影客成立于2013年2月,是一款制作动画的软件,可以让用户在几分钟内做出准专业级动画片,提高上千倍效率,为教育、数字出版、广告、传媒、影视等行业提供低成本、即时性动画制作能力。

  皮影客可以将动画制作的过程模块化,分为场景、分镜、人物、动作、对话等等不同的模块,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操作将这些模块相组合,就可以制作一个动画。

  皮影客创始人胥克谦曾介绍:“哪怕你没有接触过动画,也应该可以很快上手,我们测试过,4岁的孩子可以独立完成操作,青少年和成年人更不在话下了”。

  基于这一点,胥克谦介绍,未来皮影客会加强在教育和少儿数字出版内容IP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的品质提升计划,将在2017年7月正式发布皮影客少儿版、手机版和IPAD版本,2017年9月底之前正式发布皮影客专业版,并在年底发布皮影客游戏版。

  动画对于少年儿童有着天然的吸引力,具有更广泛的群众基础,几乎每个孩子都是看动画片长大的。胥克谦认为少儿动画培训会具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据了解,皮影客目前积累了5万多个原创素材和1.3万个表情动作,还有来自上百家动漫公司、出版社和几百位动漫作者的2000多个正版卡通形象入驻。通过提供教育信息化动画课件解决方案,皮影客目前在全国各地有超过2000所学校使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