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多印和图帮主获600万天使轮融资,技术如何让创意不再受制于工具?

设计印刷不分家,多多印和图帮主是两个兄弟品牌,为的就是让有印刷需求的用户直接点击下单,不需要再东奔西跑找印刷厂。多多印成立于2014年2月,是一个商务印刷电商,提供个性化商务设计与印刷服务。
2017-06-26 10:5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6日消息,企业物料定制一站式采购平台“多多印”和轻量级平面设计工具“图帮主”获得6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金光资金股权投资基金。

  图帮主是一个轻量级在线设计平面工具,致力于让不懂设计软件的小白通过在线简单的拖拉拽,迅速上手出图,目前图帮主的用户数已经超过5w。

  图帮主网站目前囊括的设计分类主要有三大类:广告宣传、社交媒体和工作文档,覆盖行业达几十种,提供30多种适用于不同场景的设计尺寸,配以精致的模板和海量的素材,使用者只需要在模板上简单修改即可做出自己的创意设计。

  设计印刷不分家,多多印和图帮主是两个兄弟品牌,为的就是让有印刷需求的用户直接点击下单,不需要再东奔西跑找印刷厂。多多印成立于2014年2月,是一个商务印刷电商,提供个性化商务设计与印刷服务。官方给出的资料显示,多多印目前月订单量超3000单,月复购率在30%左右。

  创始人陈佳说,多多印和图帮主所做的就是让创意不再受限于工具,有了它们人人都是平面设计师。

  目前市场上的印刷电商中,云印技术和阳光印网是两个比较知名的企业,提供印前、印刷、物流等多个印刷环节的在线服务,实现网络接单+合版印刷+快速交货,二者都已经获得了3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多多印和图帮主获600万天使轮融资,技术如何让创意不再受制于工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