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体育赛事数据分析平台“创冰科技”获得千万A+轮融资,你看到的技术统计都来自于它

2003年,公司开始致力于足球赛事分析系统的研发及服务,目前创冰科技的合作伙伴已经覆盖了半数的中超中甲球队,以及中央电视台、五星体育和PPTV等各大省级电视台和和新华社、体坛传媒等专业媒体。
2017-06-23 17:08 · 投资界讯  潘航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3日消息,体育数据运营平台创冰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澜亭视聆和承德耀村。

  创冰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体育赛事分析的高科技公司。2003年,公司开始致力于足球赛事分析系统的研发及服务,目前创冰科技的合作伙伴已经覆盖了半数的中超中甲球队,以及中央电视台、五星体育和PPTV等各大省级电视台和和新华社、体坛传媒等专业媒体。

  目前,创冰在To B端和To C端拥有了“职业大师”、“媒体大师”、“实时球市”、“创冰DATA”和“青训及校园足球”五种产品。CEO刘震表示,创冰是国内乃至亚洲唯一拥有独立自主产权的体育大数据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创冰科技的产品“实时球市”能够通过赛事数据及算法模型,提供信息化平台、投资策略优化等多项服务。“创冰DATA”则通过PC端网页版和微信公众号向球迷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赛事数据分析及查询服务。

  公司服务的范围从中超、中甲、各杯赛、国家队赛事和欧洲主流联赛向世界范围内的更多赛事覆盖,未来还将延伸至其它体育项目。通过公司的数据产品化服务,可以为用户展示多样的可视化图表和动画。

  未来,创冰科技将着手建立内容全面、真实可靠的青少年足球基础数据库,解决以往青训足球运动员资料汇总工作低效的痛点。创冰科技总经理金清一表示,“以前创冰是在满足中超球队的需要,现在创冰是在挖掘这些球队甚至是中国足球的需要。”

  投资方澜亭资本是一家布局人工智能、消费升级以及泛文化娱乐领域的产业链基金;承德耀村则是一家布局电竞泛娱乐生态的产业链基金,背后是华西股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