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糖医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基本实现收支平衡

虽然目前服务市场还不成熟,但是随着70后步入糖尿病的高发阶段,这部分群体将更加主动的寻求控糖服务,未来市场会有爆发潜力。
2017-06-23 13:07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3日消息,糖尿病管理平台“大糖医”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盈信投资集团。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和团队建设。大糖医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智能的糖尿病管理云平台,开发以数字为驱动的慢病管理模式。

  大糖医创立于2014年4月,在2014年底选择以糖尿病管理为突破口切入医疗行业。2016年3月,大糖医联合大特保共同推出了"大糖保"服务包。大糖医可以让用户轻松记录血糖数据、随时随地咨询专属医生、获得个体化的糖尿病教育。

大糖医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基本实现收支平衡

  据大糖医CEO吴靖宇介绍:“中国大约有4万名内分泌专科医生,大糖医目前有2.5万名注册医生,其中70%来自公立三甲医院内分泌专科;有数百万的糖尿病患者已经在平台注册,其中70%来自于医生的推荐。”

  他还说:“虽然目前服务市场还不成熟,但是随着70后步入糖尿病的高发阶段,这部分群体将更加主动的寻求控糖服务,未来市场会有爆发潜力。”

  此外,大糖医目前已基本实现收支平衡,盈利模式主要有三部分:通过平台的医生和自建的糖尿病管理师队伍,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控糖服务,买单方为企业或个人;为政府、药企和保险公司提供数据和增值服务,买单方为企业;对接各大药企、器械厂家的商业分销,向患者提供糖尿病相关商品,成为垂直医药电商,买单方为个人。

  2014年12月,大糖医获得华映资本和825新媒体产业基金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